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全力做好春运保畅工作为春运回家路保驾护航

2023-01-18 11:45   作者:顾祎航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养护工区

为全力做好2023年春运期间的道路安全保畅工作,确保春运期间荣乌高速安全畅通,坡仓养护工区对路域环境、道路保畅及安全生产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部署。确保司乘人员的春运平安出行。

new image - lo11g

一是做好窗口展示。工区严抓路域环境整治,保障辖区内行车道路卫生,着重清理收费广场、桥梁、服务区进出口等重点路段,维护荣乌高速路容路貌,提升对外形象,为过往司乘打造安全、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二是找准服务定位。确保春运期间救援车辆及人员配备充足,并提前在沿途服务区进行驻点值守,如遇突发情况,及时调动距离最近的救援点人员车辆前往救援,确保将救援处置效率,尽快恢复道路交通。三是严格应急值守。严格执行二十四小时领导带班值班制度。按照应急预案要求,针可能出现的冰雪等恶劣天气,备齐应急除雪物资,调试好养护设备。与兄弟单位做好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协调联动。加大巡查管控力度,采取联合巡查、错时巡查、交叉巡查等方式,加强对桥涵、隧道等重点路段的管控力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四是坚持疫情防控。按照新冠感染“乙类乙管”要求。始终把职工健康安全放在首位。备好医药物资,做好日常消杀,做到消毒消杀全覆盖,做好职工防护,加强个人健康宣传。切实保障好职工生命健康安全。

new image - h5scr

工区将根据今年春运形势,进一步明确工作目标,全面加强协同协作,全力抓好今年春运各项工作落实,坚决杜绝发生长距离、大规模拥堵。避免出现重大负面舆情。全力以赴,全力确保荣乌高速的道路安全、畅通。

new image - bye77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