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点对点指导 面对面培训 实打实提升 ——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开展第四季度“点对点,面对面”培训考试

2023-01-10 11:48   作者:杨芮

为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水平,不断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推进各项基层党务工作规范化开展。近日,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根据分公司党委工作部署,积极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党务工作精准培训,并于1月10日上午,对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全覆盖线上培训考试。

本次考试内容重点为基层党组织选举和党务公开内容,通过以考促学、以考敦行,使参训人员对“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程序”、“选举时党员大会的程序”和“党务公开”具体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升了基层党务人员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考试,一方面有效检验了党务知识学习教育的成效,另一方面提高了参训人员学习的积极性,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下一步龙泉寺收费站党支部将把开展党务工作教育学习方法创新作为主基调,不断增强针对性、实效性和实用性,确保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切实提高党务工作能力水平,深入推进建设学习型、规范型、服务型、节约型、攻坚型党支部。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