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组织职工深入学习习主席新年贺词重要精神

2023-01-04 14:13   作者:李政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2023年1月3日下午16:30,狼牙山收费站组织召开新年第一次例会,传达学习习主席新年贺词重要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确保全体职工参加并知晓会议内容,领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习主席的新年贺词,总结描绘了过去一年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进步,展现出欣欣向荣、未来可期的中国形象,字字句句饱含着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的坚定信心,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团结一心、勇往直前的号召嘱托。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高速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锚定交通强国的目标,攻坚克难做好今年高速收费工作。

会议强调,集团及分公司对我们一线职工2022一年的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但还有些许不足,我们要总结经验,弥补不足,争取在2023年更上一层楼。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培育核心竞争力、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企业的关键之年,是深化改革、创新驱动、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攻坚之年。2023年是在百年未见大变局的关键时间节点,是非常重要的一年。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的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分公司的部署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党建领导,坚持“以收费为中心”的原则,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创新创效,夯实党建基础,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团结奋斗做好自己的主责主业。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