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隧管站召开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2-12-29 09:50   作者: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来源:荣乌分公司--坡仓隧道管理站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三会”精神,12月28日下午,坡仓隧管管站组织召开传达学习集团公司“三会”精神专题会议。会上首先对河北高速集团党委一届三次全委会议、2023年经济工作会议、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进行深入学习。

会议指出,集团公司“三会”是对2022年工作成绩全面回顾的总结大会,也是对2023年主要任务目标的展望会,全体职工要迅速转变思想,高度统一认识,开拓进取,鼓足干劲,助力河北高速发展迈向新时期。

微信图片_20221229094542

会议强调,隧管站干部职工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三会”精神,深刻领会会议核心要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为推动集团公司迈向新步伐奠定基础;隧管站要全面总结2022年度工作,根据2022年工作总结,规划2023年工作要点,确保2023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在新的一年,干部职工要主动解放思想,转变工作思路,紧跟集团步伐,围绕自修自养谋创新、出亮点,确保隧管站的工作在上新台阶。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