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专题会议

2022-12-27 16:23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12月26日,荣乌分公司纪委召开集中学习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七、第八专题。会议由纪委书记主持,纪委副书记及纪检监督室全体人员参加。

陈玉池带领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专题内容。第七、第八专题系统论述了为何构建新发展格局、何为新发展格局、如何构建新发展格局三大问题以及对如何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展开论述。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

会议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领会好、把握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使命担当,不断推动纪检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全体纪检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应对新变化、新问题,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引,高质量做好正风肃纪、监督检查、整治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等工作。三是分公司纪检干部目前已全部返岗,大家要在工作中时刻带头守纪律讲规矩,带头做好防护,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责任感紧迫感全力完成各项工作,把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为明年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