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2022-12-21 15:37   作者:荣乌分公司——李秀杰

12月21日,荣乌分公司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孙明山主持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总部各党支部书记、相关部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总结了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意识形态工作存在的不足,对2023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2022年荣乌分公司党委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党管意识形态不动摇,全年意识形态领域持续保持向上向好态势。压实政治责任,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研判机制。严肃党内生活,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基调。持续推动党内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筑牢思想根基,紧扣意识形态工作主旋律。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确保学习的时效性和全面性。强化阵地建设,传播意识形态工作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牢牢把握舆论导向。聚焦特色活动,奏响意识形态工作最强音。开展“喜迎二十大”系列主题活动,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分公司中心工作目标任务,以意识形态的实际成效助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突出理论强党,理论学习注重深度。持续深化理论武装,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深化强基固本,政治生活提质提效。切实发挥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促落实领导作用。强化聚力赋能,意识形态持续巩固。做好重大舆情和突发事件舆论引导,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的全面落实。加强舆论引导,主题活动彰显特色。着力强化宣传工作,深化拓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