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编制廉洁电子画册 让廉洁文化沁润职工“心田”

2022-12-19 12:48   作者:王惠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持续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浓厚氛围,大力弘扬新时代廉洁高速文化,荣乌分公司纪委编制了以“学习二十大 ‘绘’聚正能量”为主题的廉洁电子画册,利用微信平台在干部职工间迅速传阅,掀起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廉洁文化热潮。

画册共收录图片114张,集中展示了分公司廉洁文化方案制定,“心廉荣乌”品牌深层含义,各站区廉洁阵地建设和近三年来分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丰硕成果,以图文并茂的形式把成果、教育和警示作用融为一体,对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熏陶和洗礼,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拒腐定力。

下一步,分公司纪委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以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夯实“不想腐”的思想根基,大力营造崇廉拒腐的新风尚,护航分公司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