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管理
道路养护
稽核治逃
机电养护
保通保畅
保通保畅1
隧道管理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路罗收费站:热心解决ETC疑惑 实际行动获赞美

2022-11-29 20:35   作者:李梦

1124上午6左右,一辆小型客车驶入路罗收费站收费车道,客车司机表示自己车上装载着ETC设备,但收费系统显示“卡过期”。

在岗收费员询问司机是不是很长时间不使用ETC了,司机说道:“我不经常走高速,很长时间没有用过ETC了,我这个是怎么回事儿啊,你们这里可以解决吗?”收费员引导司机进行人工缴费后,呼叫当班班长将车辆引导至收费广场安全区域为司机解答疑问。班长仔细检查了该车ETC装置,告知司机自行拆卸挪动OBU设备、设备亏电、ETC电子标签脱落或松动等情况都会导致卡过期无法使用的情况。班长随后帮助司机拨打了ETC客服中心,工作人员给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司机临行前对路罗收费站的热心帮助连声感谢。

路罗收费站始终坚持把满足司乘的需求放在工作的重要位置,用实际行动获得司乘们的一致赞扬,树立河北高速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冲刺年度收费任务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