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热爱工作,奉献自我

2022-10-24 14:31   作者: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刘柳

有人说,假如你特别喜爱工作,那你的生活就是天堂;假如你特别厌烦工作,你的生活就是地狱,由于你的生活当中,有大部分的时间是和工作联系在一起的,不是工作需要你,而是我们每一个人都需要一份工作。爱岗敬业说得详细点就是要做好本职工作,把一点一滴的小事做好,把一分一秒的时间抓牢。

作为一名收费员,我很清楚我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都直接影响到收费站的形象。所以在实际工作中,我们每一位收费员都应当严格恪守站规站纪,在站领导的带领下,以严明的纪律约束本人,以真诚急躁的服务对待工作。面对过往司机我们切实做到来有迎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不可否认,收费员的工作是单调又单调的,年复一年反复着同样的工作:收钱,打票,找钱…年复一年重复着同样的话:“您好,请交费!”“请走好”。面对单调的工作,我们更需要有一种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和服务意识。或许有的同事会说,我很爱我的岗位,我也有奉献的精神,但是面对无理取闹的司机,我们的浅笑可以多一次,再多一次。生命对我们而言不只仅是一滴滴的鲜血,它更渴望燃烧的激情,青春也不只仅是一声声的赞誉,它更是拥有使命并为之奋斗不息的源泉。人们留恋青春布满玫瑰色的盼望,喜爱青春的蓬勃生气,但其实,青春的意义不只限于此,它也是人生开头担担任任和走向成熟的路口,它需要我们鼓足士气预备接受生活的历练,去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奉献自我!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