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廉政壁纸装电脑 廉洁清风沁人心

2022-10-09 09:22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深入推进廉洁文化建设,拓展廉洁教育新途径,使廉洁文化教育更加贴近实际、融入工作。近期,荣乌分公司纪委精心设计廉洁桌面,为全体干部职工推送一股廉洁清流,营造出学廉、思廉、崇廉的良好氛围。

9.30廉洁电脑桌面

通过这种“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使每位党员干部职工眼前常现廉画、口中常记廉词、胸中常怀廉心、自身常记廉举,自觉将廉洁意识由“眼前”入脑入心,转化为实际行动,进一步提高“三不腐”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下一步,荣乌分公司纪委将紧紧围绕找准载体、突出重点、务求实效的工作思路,积极探索廉洁文化宣传活动的新形式、新载体,进一步将廉洁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良好氛围。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