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狼牙山收费站党支部:巧用“云课堂”,廉洁教育不断档

2022-09-30 17:50   作者:陈佳晴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为避免人员聚集,狼牙山收费站积极探索开通廉洁教育“云课堂”,通过“钉钉”app,将教育阵地从会议室搬到了“演播厅”。

“疫情防控任务忙,廉洁教育不间断。大家好,欢迎进入廉洁教育云课堂。”宣讲员化身“主播”讲述先进人物故事、剖析典型案件、解读党纪法规条例……实现了无人员聚集的“隔空课堂”,职工们用手机就可以聆听讲座,感觉新颖又方便。大家纷纷点赞,在互动区进行留言和评论。这为廉洁教育工作注入新的活力,实现了疫情防控期间廉洁教育“不断档”。

62ad2c3bed96ef15129bd45d794ac45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我站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不断深化关键岗位、重要环节的廉洁风险防控,确保广大干部员工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