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满城北收费站组织召开“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讨论会

2022-09-26 14:50   作者: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朱润楠

为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党委关于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共河北高速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委员会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的通知》文件要求,为追求高质量、实现高水平、立足新时代、不断提高工作成效。近日,满城北收费站召开了“解放思想、奋发进取”专题讨论会。

会议上,满城北收费站站长闫斌聚焦“如何解放思想、怎样推动发展”,突出“四个方面”,对照“六个方面问题”,深入查摆剖析并初步制定整改思路。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六个方面问题”进行发言和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宣传贯彻党中央关于解放思想,深化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的部署,着力解决进取精神不足、发展思路不活、发展步伐不快等突出问题。进一步解放思想,找准方向,给党建工作营造一个良好的氛围,让党员有凝心聚力的思想共识。二要增强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日常工作,狠抓落实,做到任劳任怨,严于律己,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争创一流业绩,增强创优争先的意识,提高基层服务水平。三要健全完善制度,加强政治思想理论学习,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系统性,拓宽知识面,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

通过本次“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讨论活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开拓创新、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清晰的发展思路和扎实的工作举措,从思想深处挖根源、找原因、定措施、改错误、求推进,达到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的目的,推动我站工作更好、更快的展开,为推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交出优异成绩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