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

2022-09-14 09:54   作者:段文婷

为深入贯彻落实分公司党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工作要求,教育引导全体党员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奋发进取、担当实干,9月13日下午,羊范收费站党支部开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大讨论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履职能力、服务群众四个方面,向全体党员征集意见建议,并进行梳理汇总,会上逐一展开讨论,并制定了整改措施,落实责任到人。随后,全体党员对照“六个方面”问题,认真查摆,深刻剖析,落实整改。

会议要求,一是全面梳理“回头看”。深入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确保“大讨论”活动取得实效。二是持续发力“促整改”。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本次大讨论活动的现实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分公司党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对标找差距,推动思想再解放、能力再提升,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解放思想“抓落实”。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正把思想解放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抓好工作落实,促进各项工作优质高效开展。

  会议强调,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紧紧围绕“解放思想、奋发进取”这一主题,持续解放思想,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