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纪检监督
群团工作
主题专栏

阅读推荐

邢汾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以党史学习促党建工作

2022-09-05 10:12   作者:邢汾分公司

邢汾分公司总部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学习党史为促进党建工作的一个抓手,领会党的初心和使命,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营养,深化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加强基层党支部的建设。

党史教育不放松,筑牢思想之基。在加强党建工作中,党史的学习教育是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抓住党史学习教育这个关键点就是要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筑牢思想之基,并将所学所感付诸实践,促进党建工作更加制度化、规范化。

党史教育入人心,聚力服务为本。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讲好党史故事,将党史教育形象化、生动化,使党员干部沉浸式学习,入脑入心,深层汲取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坚定身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凝心聚力推动党建工作深入开展。

党史教育见实招,丰富党建举措。机关第一联合党支部以专题学习、党员自学等形式,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真学习、真领悟、真务实。通过认真落实“三会一课”,系列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出版物,学习党员模范先进事迹等多种活动助力党建工作推进。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以高度的历史自觉和深厚的爱国情感,进一步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促进基层党建工作有效开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