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追缴逃费不放松

2022-05-06 11:34   作者:赵丹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5月2日,高速公路迎来车流最高峰,下午16时12分内广场许多小客车出现排队现象,问询原因原来是一辆车牌号是冀F056XX的货车从102免费车道下道时狠踩油门,不听拦截,想要蒙混过关逃离收费站,当班收费员拦截该车辆并要求缴费,司机师傅态度恶劣,并想要堵车道,以达到不缴通行费的目的,司机蛮横说道,“我的车辆是小型车辆,怎么就什么不能免费?”面对蛮横的司机,收费人员态度坚决,按照国家免费政策有理有据的对司机说:“免费通行车辆的范围为行驶收费公路的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你的车辆是货车,不能免费”。司机见状无话可说,支支吾吾,收费人员耐心的说:“您也配合一下我们,现在出行车辆较多,后面有不少车排队。”司机见状最后缴纳了通行费。

IMG_20220502_170414_副本

节假日免通行费期间,总是不乏一些皮卡车、小货车利用小型客车免费通行这一惠民政策偷逃通行费,扰乱正常收费秩序。为避免通行费的流失,徐水北收费站全员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严控逃漏费车辆。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