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热水暖心田

2022-05-06 09:31   作者:郑旭初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同志,有热水么?车上热水没有了,太渴了。”一辆红色大货车经过站口时,司机焦急地询问着。疏导员立即把开水提过来,为司机的水杯添满,并提醒他注意行车安全,司机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五一”劳动节,为民服务不停歇。行至徐水北收费站,总能看到一线人员忙碌的身影,他们面带微笑,或正在为过往司乘送上一杯热水,或正在提供实时路况、收费咨询,或正在耐心讲解安全行车知识、绿通政策等。司乘的小事,收费员的大事。一系列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让过往司乘人员倍感温暖,拉近了彼此的距离,树立了良好窗口形象。

徐水北收费站坚持“以人为本”服务理念,积极践行“主动服务”,不断深化服务内涵,尽量提供多元化的、差异化的服务,让司乘的“五一”旅途真正感受到“一路关爱、一路无忧”。


5cee035e5b12793dc345409efeab725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