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治逃我们在行动

2022-05-05 17:21   作者:张巧月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5月3日,一辆车牌号为冀FQ**43的一辆挂车车头驶入103车道,收费员一看是一个车头立即提高警惕,按照收费操作流程读取CPC卡内信息,系统显示该车由内蒙宝昌南收费站上道,上道信息显示为六轴,收费员立即上报班长并联系监控核实上站时车辆信息,司机这时不耐烦的说:“还查什么呀,我这就是三轴车”。经监控核实上站时确为六轴车辆,班长对司机耐心讲解了逃费行为的性质和对今后该车行驶高速公路的影响,经过长时间的讲解,司机承认把挂车放在服务区也认识到了逃费事实的严重性,最终补缴通行费256元。

徐水北全体一线职工始终以细致严谨、持之以恒的工作态度,对逃漏费行为保持高压态势,规范收费秩序,净化收费环境,为收费运营工作的平稳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证,营造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