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坡仓收费站: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2022-04-22 09:00   作者:谷禹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今年4月是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4月21日上午我站积极响应分公司管理要求,以建设“幸福站区 温馨家园”为契机,通过爱国卫生月活动结合疫情防控,持续开展站区环境综合治理,全力推进“太行通途,畅美荣乌”文化建设,不断筑牢环境卫生“防疫墙”,守护疫情防控基层“主阵地”。            

我站组织人员使用高压水枪,对站口岗亭、公示牌等设施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把胶质物和油污彻底清除;女职工统一出动,集中清理宿办区,对职工书屋、爱心妈妈小屋、职工活动室进行了彻底无死角的清理,为站区内包括工区、隧管站的职工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坡仓收费站将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广泛动员职工,依托爱国卫生工作网络,构筑巩固联防联控的严密防线。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