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用真心换真情,热情服务助司乘

2022-04-19 15:06   作者:张远蓉 来源:荣乌分公司-黄土岭收费站

2022年4月18日,收费四班的收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晚上八点左右,一名司机急匆匆的跑过来就问:“我要去涞源方向,我也不知道怎么绕着绕着跑到这了,我在服务区绕了好几圈,看这指示牌,怎么只有天津方向呢?这也去不了涞源啊,我还能从这绕过去吗?”当班收费员看司机特别着急,安慰道:“师傅,您别着急,可以到涞源的,您从这下去,往右拐,走500米左右,就能看见另一个收费站,从那上去,就可以到涞源了。”司机微笑着说:“能到就好,实在是太谢谢你了。”收费呀说:“不用客气,这是我们应该做的。”说完,司机跑回服务区开着车匆忙的离开了。

看着司机远去的车影,我想,这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却得到司机不住地称谢。只有以真情换真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地态度、更加真诚的服务才能得到更多司机的称赞,为打造畅美荣乌做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