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战“疫”一线,党旗飘扬:坡仓收费站党支部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

2022-04-18 10:16   作者:徐秋爽 来源:荣乌分公司-- 坡仓收费站

近期,省内疫情多点散发,保定疫情防控形式更是严峻复杂。按照省国资委通知要求,根据荣乌分公司党委安排,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突出党建引领,强化尽责担当,坚持统筹兼顾,深入开展“防疫一线党旗红”活动。

4月14日,坡仓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会议,通过站务会、班务会等形式,迅速将分公司指示精神传达宣贯至全员,进一步动员和汇聚统一战线力量,从健康防护、人员排查管控、消毒消杀、应急处置、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部署。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以严格落实交通运输部《服务区和收费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四版)为发力点,聚焦河北高速集团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突出“十个加强”,强化“严实细快久”工作作风,与党员干部联系服务职工群众、与党员亮牌示范、与开展“一支部一对策”活动相结合,鼓励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筑牢阻击疫情的坚固防线中,带动引领职工群众发挥第一道防线作用,打造“防疫共同体”。

坡仓收费站全体党员闻令而动、冲锋在前、组织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当先锋、打头阵、作表率,团结带领职工群众筑牢“疫线堡垒”,全力阻断疫情通过“窗口”传播风险,以实际行动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旗帜引领方向、组织凝聚力量!坡仓收费站党支部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密切联系群众优势转化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工作优势,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哪里有急难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就有坡仓收费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坚实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