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先烈永不忘 鲜花慰忠魂—狼牙山收费站组织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02 11:58   作者:门静文 来源:荣乌分公司--狼牙山收费站

为缅怀先辈、慎远追怀,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事迹,增强党员干部职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4月2日上午,狼牙山收费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站党员前往黄土岭战役纪念馆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在雁宿崖黄土岭战役胜利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默哀三分钟并向先烈们敬献鲜花,以此缅怀为国家和民族不惜牺牲生命的革命先烈们,追忆烈士们的丰功伟绩,表达对革命先烈无私奉献革命精神的无限崇敬和哀思。

步入黄土岭战役纪念馆后,大家一起重温黄

550f04fabf33d1e811bb30519f178a5

土岭战役的详细经过,观看历史物件,不时驻足交流讨论,对着老照片、老物件、老场景回顾峥嵘岁月,重温建党百年的风雨之路,接受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洗礼。

此次活动,不仅是祭奠革命先烈的英魂,更是对干部职工进行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通过缅怀先辈事迹,教育我站职工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同时深入理解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牢记党的宗旨,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荣乌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