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北收费站:倡导“理性追思•文明祭扫” 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2-04-02 10:35   作者:王旭颖 来源:荣乌分公司--徐水北收费站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烈士褒扬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承弘扬英烈事迹和精神,彰显民族精神、弘扬爱国情怀,结合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徐水北收费站倡导“理性追思•文明祭扫”,开展网上“清明祭英烈”活动。徐水北收费站、徐水养护工区和徐水路政大队的党员、团员、职工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IMG_8952

面对革命烈士遗像,全体肃立脱帽,集体默哀,深切缅怀英雄人物。随后通过中华英烈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最后集中观看了英烈故事“81192,我们永远等你返航”,致敬2001年4月1日壮烈牺牲的英雄王伟。徐水北收费站站长在活动中致辞,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祖国是人民最坚实的依靠,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坐标。我们缅怀先烈、祭奠忠魂,就是要学习烈士们矢志报国的理想信念,学习烈士们舍身成仁的爱国精神,学习烈士们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怀,把“忠爱国家、追求和平、无私无畏、舍身为民”的烈士精神,融进每一名荣乌人的血脉,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IMG_8976

IMG_8999

活动后,党员职工也通过手机和电脑打开中华英烈网“2022•奋进•网上祭英烈”专题,“祭奠英烈”、“敬献花篮”,在“我对英烈说句话”留言板上留言,进入英烈纪念馆查看英烈事迹,致敬无畏逆行者。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远铭记英烈的英雄事迹,世代发扬英烈的英雄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