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学思践悟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2-01-22 15:36 作者:吴亢楠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2975

自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平安城收费站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开展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三步走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走深走实。

一是坚持全面研学,将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引导职工把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日常工作中一项内容,原汁原味、逐字逐句研学全会文件,充分领悟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二是强化思想交流,让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以学促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紧密联系自身岗位特点,分享学习心得感悟,促进交流,共同进步,激发干事创业热情。

三是结合重点工作,促全会精神见行见效。知行合一,牢牢抓住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的结合点,从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统筹推进服务群众、收费保畅、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强化责任意识,主动担当作为,把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