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平安城收费站:三个角度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2-01-20 15:36 作者:王璐璐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平安城收费站

IMG_4451

为了更好地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真抓实干的工作举措,近日,平安城收费站从三个角度,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一是强化力度,筑牢思想根基。不断深化党史理论学习,通过线上、线下学习培训,丰富学习内容,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使学习入脑入心。

IMG_4510

二是增加温度,为民办好实事。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从细节着眼、从小事做起,了解群众需求,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拓宽广度,促进业务融合。为了进一步将党史学习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做到学史力行,通过宣讲,引导职工立足岗位,实干担当,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工作质效,助力分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