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组织观看纪录片 弘扬榜样力量

2022-01-18 15:36 作者:周飞飞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东新庄收费站

为进一步深化“全面大学习 全员大学习”活动,提高全体职工综合素质,激发工作热情,近日,东新庄收费站积极组织收费班、票证室、办公室等在岗人员观看了《“两先一优”巡礼》和《“扶贫路上当先锋”主题宣讲会》视频。

IMG_3765

通过观看纪录片,大家学习到了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担当作为,攻坚克难,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精神,学习到了在脱贫攻坚战中,省直驻村工作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为民干事情怀,敢于担当、主动作为的政治品质。

IMG_3767

通过此次观看学习,职工们深深的感受到了优秀共产党员身上那股敢于担当,敢于拼搏,甘于奉献的精神,这种精神深深的鼓舞着每一位职工,为今后更好的完成疫情防控和收费保畅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