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承秦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2022-01-14 09:44 作者:承秦分公司李方敏

1月12日下午,承秦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全面回顾总结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部署巩固深化学习教育成果后续工作。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同辉主持,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刘吉川作总结讲话。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部室各单位负责人、各支部党员代表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了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刘吉川代表分公司党委就分公司党史学习教育的基本做法、特色经验、收获启示作了总结。

刘吉川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分公司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围绕落实集团党委“1112”行动,精心组织实施,开展了形式多样、主题突出、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一系列党史学习活动,坚持学思践悟以知促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心走实,推动了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刘吉川强调,要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探索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要努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弘扬斗争精神,聚焦分公司改革发展新局面,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同辉在总结会议时就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抓好党史国史和党的创新理论的深入学习,坚持学思践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的建立。三要践行学史力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有效转化,切实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促进分公司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

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 alt="承秦分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