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隔河头收费站:节后归途遇故障,一声谢谢暖心肠

2022-01-11 09:40 作者:承秦分公司 韩雨

1月4日下午14:55,正值班组交接班时间,隔河头收费站四班在列队行进中,看到一辆小型汽车突然停在出口车道,班长韩雨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原来是在高速上车辆突然故障,司机利用车速惯性才勉强驶出收费站,想原地等待救援。班长见状随即安排班组成员自行交接班,并关闭车道,与此同时向司机解释停在车道中的危险性并表示可以提供必要的帮助:“您有什么困难可以和我们说,不要觉得不好意思,更何况您的车里还有孩子,停在车道里太危险了”。说完就和闻讯赶到的收费三班班长韩振超一起,将车推到收费广场的停车区域等待救援,同时送给车中的孩子方便面、火腿肠等物品,安抚情绪,孩子礼貌的说到:“谢谢叔叔阿姨,你们太好了,过几天我会让爸爸带着我来看望你们的。”

便民服务从来不是点到为止的面子工程,而是要长期的可持续的为司乘办实事,办好事,树形象,促发展。便民服务隔河头收费站一直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