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青县站:总有温暖立寒冬

2022-01-11 09:39 作者:孙建伟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真是太感谢您了,多亏了您的帮助,要不我这次就不能正常预约免费了。”一位朴实的司机师傅拉着京沪高速青县站值班收费班长的手感谢地说道。

原来,1月5日17时左右,一辆津C牌照的六轴集装箱货车停在青县收费站402发卡车道前,影响车辆通行,见到此情况,班长立即走上前去询问原因。司机正在焦急地安装ETC标签,班长立即将该车疏导至外广场安全区域,经过简单了解得知,司机师傅的ETC设备不好用,电子标签显示拆卸,他用超市买来的双面胶自己试了好多次都不管用。班长了解情况后立即从单位拿出安装ETC专用的双面胶,并给司机师傅粘上。班长又利用ETC软件帮助司机重新激活电子标签,经过10多分钟后,该车终于修好ETC,并成功进行了预约,于是就出现了文章刚开头的一幕。

总有温暖立寒冬,收费人员不畏严寒,急司机之所急,解司机的燃眉之急,为的就是全心全意保障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为的就是能够使国家惠民收费政策得到最好的贯彻落实。

青县站:总有温暖立寒冻

微信图片_2022010610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