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邢台管理所机关党支部学史践行美化环境

2021-12-27 14:00 作者:董丽英来源:石安分公司-邢台所机关

为创造舒适、优美、整洁的工作环境,11月17日,邢台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在岗职工开展“人人动手、美化环境”活动,让大家共同参与院区精细化管理,共建美好家园。

本次活动重点对所机关院内绿化带区域进行彻底清理。在活动现场,大家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有的用手直接拔、有的用劳动工具铲、有的往外清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劳动场景。经过大家2个多小时的努力,绿化带里面的杂草、枯树、垃圾不见了,绿化带更新了,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了。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机关院区环境,更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邢台所机关党支部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中,真正把为职工办实事做到了实处。

IMG_20211117_142529

清理绿化带垃圾

IMG_20211117_143149

更新绿化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