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青县站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2021-12-26 13:53 作者:景守红来源:京沪分公司-青县收费站

为进一步在广大职工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近日,青县收费站按照河北省总工会的文件通知要求,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络答题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青县收费站党支部已经召开多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党支部书记丁会清要求要将此次网络答题活动作为检验主题宣讲学习效果的试金石,全体职工要高度重视。

二是精心组织。青县收费站党支部要求此次答题活动以班、室为单位进行开展,各班室负责人为此次活动的直接负责人,负责督促本部门人员开展答题,并负责统计本部门人员的练习答题环节和正式答题环节的答题分数。

三是广泛宣传。青县收费站党支部将此次答题活动的答题时间、答题平台、答题须知等内容发到微信群里,动员职工积极学习全会精神,并广泛参与答题。

四是推动落实。对网络答题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按时将答题情况上报给分公司相关部室。

微信图片_20211224112232

微信图片_20211224112259

微信图片_20211224112304

微信图片_2021122411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