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青龙收费站:党建先锋引领 榜样带动前行

2021-12-20 15:37 作者:承秦分公司-杨楠

12月14日下午,青龙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集团公司《党建品牌 引领发展》优秀党建品牌视频。

观看活动中,我们看到了传承着英雄足迹的深井党员们,看到了“疫情防控 党员先行”的涞源养护人,看到了党旗引领向前行的崇礼南的微笑天使……以及那些在平凡岗位上践行不平凡党员使命的高速人。

观看过后,职工纷纷发表观看感想:我们虽身处平凡的岗位,但看到同事们都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属于自己的不平凡,我们深受感动与鼓舞,我们一定要以他们为榜样,爱高速、做贡献。

以此为契机,站支部书记对我站党建品牌“微笑+”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要求党员职工主动践行党员先锋岗,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把所学的党史知识、先进典型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带动全站职工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