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玉田城西收费站:革命电影观入脑 红色精神深入心

2021-12-10 15:37 作者:张玉坤来源:京哈北线分公司-玉田城西收费站

3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老一辈革命先烈的精神,教育和引导职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12月8日,玉田城西收费站组织在站职工观看了《狼牙山五壮士》电影,为广大职工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教育课。

《狼牙山五壮士》生动形象地展现了五位八路军战士英勇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英雄精神,以及坚韧不拔、视死如归的民族气节。观看英雄们的亲身经历,回忆往昔的战斗岁月,为我们上了一堂生动又难忘的党史教育课。整个观影过程中全体职工聚精会神,无不沉浸于感人的电影故事之中。

2

观影结束后,职工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好好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接受红色党史学习教育的洗礼,以老英雄坚定的信念和不变的初心为表率,激发出全部的工作热情,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为高速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