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尽职尽责乃挚诚的追求

2021-11-01 18:15 作者:承秦分公司-沈悦

不论我们身处哪种职业,哪种岗位,爱岗敬业、尽职尽责是我们挚诚而崇高的追求。因为爱岗,是职责,敬业,是本份。

身担票证工作的我于10月23日早上正常结账、封包、录入系统,一切都很顺利,可到了押运来接款的时候出了问题,在身份验证这一环节,押运工作人员扫码后,无论如何就是验证失败,试了好多次也不成功。押运大哥很是负责,认真找原因,不断与我核对,忙了一身汗,直到我这边系统正常显示“银行押运中”,这才松了一口气,还笑着对我说“必须得你这边系统显示没有一点问题了,我才放心,才可以走”!押运大哥尽职尽责的态度令我很欣慰、也很钦佩。

通过此事,让我深深体会到,不论身在哪种岗位,对于工作,我们都要尽职尽责。因为尽职尽责始终是我们挚诚而崇高的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