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项行动

2021-10-27 16:56   作者:王雪菁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根据集团公司纪委《关于开展“百名纪检干部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荣乌分公司纪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mmexport1635324803677

一是高度重视,及时制定方案。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于8月26日制定了分公司纪委《关于开展“纪检干走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方案》,明确了干部分工及联系站点,进一步优化了推进举措。

二是实地调研,强化重点工作督导。10月13日,荣乌分公司纪委书记陈玉池到荣乌高速周边京赞线、保涞线实地踏查,调研路段车流量情况,并到包联站区对重点工作进行督导,召开座谈会及时传达了分公司决战决胜四季度努力完成全年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活动,强调了要不断提升服务意识,采取多种形式“引车上路”。14-21日徐水北收费站日均出入口车流量5893辆次,环比增长4.1%,日均收费额200772.57元,环比增长9.2%。自9月中旬至10月下旬分公司纪委开展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工作,纪检干部分6次对所属各单位针对疫情防控、办公用房、安全生产、纠四风等方面开展督导检查工作,截至目前各站区针对问题已完成立整立改。

mmexport1635324811913

三是加强学习,深化送纪送法服务。10月26日,纪检干部到坡仓片区,开展“送纪送法”服务。围绕《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纪律处分条例》解读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预防职务犯罪等方面,以纪检干部领读方式广泛深入开展纪法宣传,分享了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两个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开展警示教育,通过深入学习,教育引导一线职工坚守道德底线和纪律红线,知法懂法、遵章守规明纪意识,解决群众身边的纪法问题,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向纵向发展。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