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敢想敢做,一往无前

2021-10-22 10:39 作者:承秦分公司王菲

曾经在《走向共和》这部电视剧中,孙中山先生的英勇斗争事迹让我钦佩不已,他完全不顾个人安危,即使被打得头破血流也绝不放弃拯救国家于危亡之中,他倡导三民主义,率先举起彻底反帝反封建的斗争旗帜,最终结束了了两千年的封建帝制,建立了民主共和国。

85d86b7a543b705fcc7af7c36d2c41a

孙中山先生的历史功勋是彪炳史册的,他敢于斗争、敢为人先的奋斗精神,永远激励着我们后人。我们永远铭记孙中山先生为国家和民族所作出的伟大贡献,先生为振兴中华而矢志不渝的崇高精神将永远激励我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发出更强音,奋斗更出彩。

振兴中华,是孙中山先生和辛亥革命先驱的奋斗目标;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习总书记和全国各族人民的中国梦。每一个中国人,都由衷地为党团结带领人民作出的不可磨灭的功勋和成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党,是一切为了人民、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的党,有这样的主心骨,人民自然真心真意拥护,我国的经济社会发展自然蒸蒸日上。

时代是出卷人,在各种时代大考面前,党均带领人民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共产党员,自当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主动继承革命先辈们的英雄主义精神,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努力奋斗,用实际行动为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不竭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