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2021-09-29 15:04   作者:王雪菁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为进一步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政治意识、规矩意识、法纪意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为荣乌分公司、集团公司“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荣乌分公司纪委于9月28日上午组织召开政治性警示教育暨廉洁从业谈心谈话会议。分公司党委成员、纪委书记陈玉池,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机关各部室、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各纪检监督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纪委副书记郭玉民主持。

会议传达了集团公司《关于印发党风廉政警示案例的通知》精神,通报了省厅直属单位纪委和集团公司党委通报的典型案件以及近期受到查处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陈玉池书记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相关指示精神和具体工作要求,怎样落实警示教育常态化工作机制作出发言并开展谈心谈话。

陈玉池书记强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坚决做到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主动接受政治性警示教育,真正做到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从违纪违法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通过不断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拒腐定力,切实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一是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提高纪律意识、严守纪律红线,保持廉洁自律、远离法律底线,树公德、养私德,不断增强“四个定力”;二是必须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戒,知敬畏、存戒惧,拧紧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总开关”;三是坚持实事求是、求真务实,忠诚履职、担当尽职,眼睛向下、脚步向下,多谋善断、敢抓敢管,做到日常工作能尽责、难题面前敢负责、出现过失敢担责。

通过政治性警示教育,荣乌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绷紧了纪律之弦,巩固了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分公司纪委会继续秉持谦虚谨慎、戒骄戒躁的工作态度,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纪委各项指示精神和工作任务,确保警醒常在,警钟长鸣,不断巩固荣乌分公司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mmexport1632899250480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