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委:多措并举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廉政提醒及检查工作

2021-09-18 15:28   作者:王雪菁 来源: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

 9月16日至18日,荣乌分公司纪委深入所属11个站区就疫情防控、值班值守、办公用房、食堂公开、隔离室设置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经查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良好,值班电话畅通且接听及时,工作纪律情况较好,食堂账务公开信息化实施到位,办公用房无违规情况。截至目前各单位对发现问题已完成整改。

 检查结束后在各站区召开双节廉政提醒会议,会议强调:一是持之以恒抓好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坚决抵制“四风”问题,杜绝收送节礼、公车私用、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二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管好自己、带好队伍,立好标杆、作好表率,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三是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各项要求,做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四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同时分公司纪委向全体干部职工推送了《荣乌分公司“中秋、国庆”廉政提醒函》,向中层以上干部发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节日期间,分公司纪委将采取明察暗访等方式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持续释放正风肃纪一刻不停歇、寸步不退让的强烈信号,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34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