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到满城北收费站开展双节节前检查工作

2021-09-18 14:56   作者:盖沐阳 来源:荣乌分公司--满城北收费站

2021年9月17日上午,河北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荣乌分公司纪检监督室主任李磊及纪检监督室工作人员到满城北收费站开展双节节前检查工作,收费站值班领导及办公室人员陪同检查。

纪检监督室首先对站领导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廉政谈话,并对站区的疫情防控、外来人员登记、消杀记录、体温测量等资料和办公面积是否超标等问题进行全面检查。纪检监督室对站区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食堂菜单管理这一细节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要求。

随后,在会议室召开会议,会上对下一步如何持续打造良好的作风纪律提出更高更严的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基层减负工作,精简文山会海,坚决反对和克服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二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坚持做好每日消杀记录、外来人员登记、体温测量登记等相关工作。三是提前做好重大节假日安全保畅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工作制度,要求站内职工做好个人防护,确保双节期间各项工作的平稳过渡。四是坚决落实24小时值班、领导带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遇有紧急突发事件要立即向上级请示汇报,不得瞒报、谎报、迟报。以更加严谨的工作作风扎实干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实效。

满城北收费站表示,将严格按照纪检监督室工作要求进行相关部署,切实做好节假日期间日常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以严谨的工作作风,良好的工作状态做好全面工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