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要闻聚焦
学习动态
体会感悟
为民办事
党史资料

阅读推荐

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活动

2021-05-19 17:59 作者:魏星来源: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高速的深厚情感,形成队伍强大的核心凝聚力,5月18日,隆化收费站开展“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

本次“团结就是力量”学习教育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房亚林任领学人,由房亚林书记带领全体参会党员干部和职工们逐字逐句、原汁原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在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中,读懂“团结就是力量”的团队凝聚精神,鼓励职工们深度挖掘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及战斗力的强大作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在实际工作中再现团结力量,鼓励全体职工团结起来,在新征程上继续奋斗、聚力前行。

团结是铁,团结是钢,团结就是力量。隆化收费站全体职工将团结一心,紧密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凝聚成一往无前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助力河北高速高质发展。(承德分公司隆化收费站 魏星)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