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涞源主线站:提升服务水平 保障ETC通行效率

2019-11-25 10:03   作者:
   随着对ETC的大力推广,办理ETC的渠道日趋多样,越来越多的人认识到办理ETC会给自己带来绿色,方便,快捷的出行,办理ETC的车辆是与日俱增。但是由于很多收费站增加的ETC车道还没有改造完成,大量车流行驶在一条ETC车道上,容易出现各种问题:透支卡,非法拆卸,标签未激活,余额不足等情况。
  假如一辆车ETC有问题,会造成后方所有ETC车辆都无法通行,给其他司乘带来不便,引起他们的不满。所以我们要加强ETC常见问题的推广,让广大司乘能够深入了解ETC车辆无法正常通行的原因,这样当他们自己使用时可以规避这些常见的错误。
  在日常工作中我们就有很多推广的机会,当车辆在ETC车道无法通行,转到人工车道时,我们就可以询问他们费显提示内容,解释好不能通行的原因,提示他们以后在行驶ETC车道时车辆控制在20KM/小时,与前车保持10米距离,通行时注意观察费显,在不能通行时及时倒车转到人工车道,方便通行。这样司乘以后再遇到这些情况会从容应对,避免耽误自己和他人通行。
投稿人:李晓 投稿单位:机关部室 ( 涞源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