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营聚焦

收费稽查
养护管理
信息调度

阅读推荐

黄土岭收费站:积极学习新收费系统操作系统

2019-11-24 09:43   作者:

随着取消省界收费站工程的深入推进和高速公路收费车道的改造升级,高速公路收费站不停车收费时代即将到来。近日,新的MTC收费系统已经投入使用。

为促使员工及时熟练地操作新的MTC收费系统,为司乘提供更好地服务,不断做好新形势下的通行费征收工作,黄土岭收费站组织收费班组对MTC车道新收费系统操作等业务知识学习:

一是根据收费系统的操作手册,结合当前收费工作发展形势和实际情况,对重点、难点内容进行全面讲述,并对员工们的疑惑一一进行了解答。

二是要求收费人员严肃工作态度,转变思想观念,不断提升自我,积极适应新的工作要求,按章操作,避免操作失误的发生;

三是加强收费人员之间的交流学习,尽快使每个人都能熟练掌握系统的新功能,确保日后能在工作中游刃有余

投稿人:陈倩 投稿单位:基层站区所 ( 黄土岭收费站 )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