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党建动态
党员风采

阅读推荐

徐水收费站:组织学习黄秀文同志先进事迹

2019-11-01 15:18   作者:贾萌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秀文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近日,徐水收费站组织全站职工学习黄秀文同志先进事迹。

 学习中,站领导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黄秀文同志的先进事迹。黄秀文,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驻村第一书记,研究生毕业后,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毅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随后大家对黄秀文的先进事迹进行了深刻讨论,纷纷表示一定要以黄文秀同志为榜样,以她的精神作为今后的学习和工作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将自己的满腔热情投身到高速事业的发展上,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组织学习,在全站范围内营造了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新气象,引导全站职工以先进人物为榜样,主动担责尽责,勇于开拓进取,为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更大贡献。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