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聚焦招投标领域 补短板 练内功 强本领 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开展第一季度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培训

2024-03-28 14:02   作者:提璇

3月27日,为全面贯彻落实分公司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持续强化纪检队伍建设,进一步增强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邢衡衡水分公司纪委以“业务知识大讲堂”形式开展第一季度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分公司事业发展部经理从招标的基本概念、招投标主要法规、招标采购实务三方面,结合具体实例,对招标的分类、基本程序以及“三公原则”等内容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培训内容丰富、干货满满,讲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既有理论基础,又有实际应用,有效填补了纪检委员、廉勤监督员在招投标领域的“业务空白”,为扎实做好监督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6959353b049547cf5b82b1e6a8b6f12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促进监督工作提质增效,分公司纪委强调,一要认真消化吸收培训内容,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在学习领会中消除工作盲点、找准监督着力点,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切实提升监督本领。二要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法规,精准掌握运用党言党语、纪言纪语,监督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严明纪律、严守底线、严以律己,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三要充分发挥“身处一线、知根知底、就近监督”的优势,盯住关键人、关键环节、重要节点,在“零距离、面对面”的接触中主动开展监督、广泛收集情况,做好反腐倡廉的“监督哨”,切实维护好分公司政治生态的“绿水青山”。(提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