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实学实干全面提升稽核效能

2024-03-28 09:57   作者:赵瑞文

3月26日,集团公司举办了首季稽核业务学习交流会,邢衡衡水分公司主管稽核工作副总经理、稽核管理中心经理及稽核业务骨干在主会场参加学习交流。稽核管理中心全体成员、收费站主管稽核站长及收费站专职稽核员共计25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了学习交流。

交流会上,集团公司运营管理部副部长魏伟做了动员讲话,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石安分公司稽核治逃视频宣传片,石安分公司就2023年跑长买短、服务区甩挂等大案要案经典案例进行了宣讲,并现场展示了AIRPA半自动工单处理系统,讲解了“三兵”稽核运行机制。通过交流学习,为分公司稽核治逃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开辟了新模式、拓宽了新路径。

256460d64a932c1202bd14797408d9b

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将以此次交流学习会为抓手,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梳理总结、交流学习稽核治逃先进经验和做法,扎实在数据分析和现场治逃方面下功夫。一是加强现场治逃能力和水平,坚决防止贪污作弊等违规违纪行为,当好收费管理的“监督员”。二是深挖收费异常特情数据,聚焦逃费嫌疑数据分析,精准锁定逃费车辆,严厉打击各类逃费行为,当好通行费征收的“守门员”。三是进一步深化与相邻路段,高速交警、地方公安等单位的联勤联动,群策群力细化治逃举措、提升治逃效能,努力营造“不想逃、不敢逃、不能逃”的良好高速公路收费运营环境,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保障。(赵瑞文)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