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提前完成一季度通行费收入任务目标 实现“首季开门红”

2024-03-26 11:14   作者:张钰

3月24日,分公司提前7天完成了一季度通行费收入目标任务,圆满实现首季“开门红”既定目标。2024年以来,邢衡衡水分公司紧紧围绕收费主责主业,以“起跑就是冲刺”的姿态,瞄准目标靶向发力,紧扣目标任务不放松,用实际行动起好步、开好局。

一是分解收费任务,压实收费责任。通过将收费任务细化至月、周、日,分解到站、班、人,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人人头上有指标,人人肩上有责任”的工作局面,全力营造“抓收费、促增收”的浓厚工作氛围。

二是不断优化“清单化”管理机制。通过深入走访沿线货运物流企业、学校等单位,精准掌握重点客户需求,积极推行“一对一”专属营销服务,使车流量从“引进来”到“留得住”,努力实现增收创效新突破。

159e75407f896a6515621ff97386b1e

三是全面深化“一路多方”机制建设。持续加强与高速交警、路政、养护分公司以及地方交通局等部门的沟通协作,建立健全信息共享、共商研判、联合指挥、统一调度的高效联动机制,积极推进恶劣天气下的道路精准管控,为邢衡高速的安全、畅通、高效提供有力保障。

四是着力提升稽核工作质效。组织开展客车“大车小标”专项治理行动,对收费系统中的客车数据进行拉网式排查,将高于OBU记录车型收费的客车列为嫌疑车辆,逐一排查,发起工单,堵塞收费工作漏洞,持续净化收费环境。

五是路域环境提升持续发力。以“路域环境专项提升年”活动为抓手,实施全线路域环境分步骤、分阶段、分区域彻底治理,形成了“路段主导、养护联动、齐抓共管、社会参与”的路域环境整治与保持工作机制,“畅、洁、绿、美、安、舒”的通行环境得到持续巩固。

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将继续深化“全年抓收费,全员保收费”工作机制,不断强化增收举措,加大治逃力度,优化路域环境,落实安全责任,以安全畅通的行车环境,热情优质的服务质量吸引更多车流,确保圆满完成年度通行费目标任务。(张钰)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