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冀州西收费站开展“安全站区”主题系列活动

2024-03-25 16:09   作者:张宁

3月22日,为增强站内员工的安全意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冀州西站开展了“安全站区”主题系列活动。

一是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员工学习了近期的安全生产视频和相关文件。通过案例分析和讨论,让员工深刻认识到安全事故的严重性和安全防范的重要性。

79b7b6067ae2a9dd8b8cb7236d8a0d5

二是开展安全培训,向员工传授火灾预防、应急处理以及安全用气用电的知识。培训内容涵盖了电器设备的正确使用方法、燃气安全注意事项以及在大风天气下如何防范火灾等。

三是做好隐患排查,对燃气安全、食品安全、宿舍安全、消防安全、值岗安全和财产安全等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站内的安全环境得到有效保障。同时针对大风天气,站内还加强了对站区周边环境的巡查,清理站区内的易燃物,确保火灾风险得到有效控制。

通过此次活动,冀州西收费站员工的安全意识得到明显提升,对安全问题的重视程度也有了显著提高。同时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冀州西收费站的稳定安全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张宁)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