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迅速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热潮

2024-03-25 15:52   作者:仇雪

 3月21日,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理解把握《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内容,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利用“第一议题”,专题学习了《条例》,迅速在分公司上下掀起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的热潮。

会议指出,《条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突出了巡视工作的政治定位,健全了巡视工作体制机制、责任体系,促进各类监督协同贯通,对于坚持和加强党中央对巡视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进巡视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764bd8707dbc7869b14a003cde6179b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利用“第一议题”、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专题会等形式,切实抓好学习贯彻和宣传解读工作,确保《条例》各项规定落地落实。二要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党中央、省委、省国资委和集团公司党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地见效。三要紧扣中心大局,紧盯重点环节,扎实推动各类监督协同贯通,扎牢织密监督网,凝聚监督合力,以有效的监督制约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巡视巡察和审计监督问题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集中力量、攻坚克难打通难点堵点,确保问题早日“清零销号”,实现问题整改完成和企业管理能力提升“双赢”,努力推进邢衡衡水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集团公司打造国内一流、行业领先交通产业集团贡献积极力量。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