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西站多举措筑牢站区消防安全屏障工作

2024-03-25 15:51   作者:张晓东

3月21日,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国内多起火灾事故教训,切实提高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火灾防范工作,衡水西站多举措筑牢站区消防安全屏障工作。

一是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学习,要求全员职工关注消防安全、学习消防知识,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提升站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水平。

afe73a909ef13ed4bc5a4bbaf66abed

二是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消防安全措施,组织开展消防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对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及时整改,确保责任实、任务实、措施实、效果实,有效防范火灾风险。

三是进一步完善消防应急预案,定期开展消防安全逃生演练,检查职工对燃气的安全使用流程的掌握以及是否掌握常见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进一步提升职工消防安全疏散和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遏制火灾事故发生,为站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张晓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