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

专项行动
教育培训
演练演习
法律法规

阅读推荐

衡水北收费站组织开展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2024-03-25 15:32   作者:王娜

  3月21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体职工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水平,衡水北收费站组织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网络安全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案例与理论相结合的方式剖析了当前互联网面临的严峻挑战,围绕网络安全工作,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法律法规及相关条例进行了解读,并结合网络安全环境分析、网络安全知识普及、钓鱼攻击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就如何开展好网络安全保障和防范处置网络安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让参训职工充分了解网络安全的基础知识和防护手段,进一步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和网络安全工作水平。

f9ede96d0bab446227c0a1915bc23bb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网络安全意识,丰富了网络安全知识,引导职工做好办公终端、办公系统等网络安全防护工作,进一步压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全面排查网络安全风险隐患,提高网络安全管理和防范水平,全力打好网络安全保卫战。(王娜)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