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公司要闻
基层动态
通知公告

阅读推荐

邢衡衡水分公司顺利完成衡水西收费站更名工作

2024-03-25 14:30   作者:杭曼曼

3月24日,为进一步增强收费站名称指向性,方便经行司乘人员出行,根据省政府领导批示以及集团公司的有关要求,邢衡衡水分公司党委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统筹推进,顺利完成了“衡水西”收费站更名工作。

为顺利完成更名相关工作,分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制定方案,有关部门密切配合、通力合作,扎实推进“衡水西”收费站更名各项工作。按照方案规划,分公司共完成了沿线标志标牌版面更换20块,新建道路指引标志牌3块,施划提示标线190平米,拆除雨棚大字6块,安装车道LED屏7块,并及时完成了收费站基础信息和银行账户变更等各项工作。“衡水西”收费站更名的顺利完成,为公众提供了更加科学合理的出行指引,也为地方文化旅游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大力支持,充分展现了河北高速的社会担当。

fbc186341a2ed62b6bec74877af68ee

下一步,邢衡衡水分公司将以此次更名工作为契机,充分利用抖音直播间广泛宣传邢衡高速衡水段,吸引更多车流行驶邢衡高速,进一步扩大分公司的社会美誉度,同时继续秉承“服务无止境”的服务理念,以优化交通旅游服务体系,实现“高速+旅游”深度发展为目标,不断探索引流增收新模式,为圆满完成年度各项任务目标提供坚实保障。(杭曼曼)


媒体矩阵

微博

微信公众号

头条号

抖音号

快手号